20260621

今天是2026年6月21日,周日,无锡天气暴雨
今天是2026年6月21日,周日,无锡天气暴雨⛈️
本周是端午节假期,周五是端午节,所以周五没有申请居家办公,而是休息了一天。周四晚上回来的。回来的时候因为刚入梅,所以天气也是淅沥沥的下着雨。
刚开始放票的时候,没有买到周四晚上的车票,后来发现周四晚上增加了临时车次,就买了周四晚上的车票,从上海虹桥到无锡东,是晚上22:40的车次,到无锡东差不多23:15左右,然后悲剧开始了,因为下雨加上放假,我从公司出发打车,打不到车,于是快10点的时候,从公司出发乘坐地铁去虹桥高铁站,在去往地铁站的路上,遇到2个人吵架,骂骂咧咧的在进站的地方骂架,然后到了地铁上,一个人在地铁上吐了。由于最近的检票车次都是比较靠后,我最近都是乘坐到虹桥火车站下次,这次直接在 T2航站楼直接溜了,哈哈哈哈,那呕吐物的气味儿太大了。
到了无锡东站,由于地铁已经停了,然后打车打不到车,在去往外面的地方,一个司机问走不走,然后我就上了出租车,约定好价格25块钱,然后就开始在无锡东的网约车地方堵车了,堵到了0点以后才出去,到家都0点30分了这是回家最晚的一次了。
由于,老婆拔牙,有点发烧,老婆就自己回来了,然后我们2个在家,一觉睡到周五早上9点多。
周五
今天是端午节,啥也没准备,早上也没饭吃,哈哈哈,起来之后,老婆说她要去公司处理事情,然后我们就一起出发,我去广益找小宝,结果小宝和外公外婆一起去叔叔家吃饭,过端午去了,然后我就去老婆他们公司楼下吃饭,吃完饭,我们乘坐地铁去了山姆会员店,溜了一会儿之后,发现没有什么想买的,就回来了。
去广益之后,小宝也在睡觉,然后我们就在家玩,不一会儿就醒了,然后在家喝了奶之后,就要出去玩,正好,要下去买豆腐就带着小宝一起下去了,买了一块豆腐3.4元,旁边是卖烤鸭的,然后29块钱买了半只烤鸭,回来,然后溜着娃就回来了。回来吃了晚饭,带着小宝乘坐公交车回恒大了。
周六
周六早上3点多,小宝哼哼的哭了2声,老婆迷迷糊糊的说去冲奶粉,我看了眼时间才3点多,我说等等吧,太早了。于是小宝继续睡,一觉睡到7点多。然后喝了奶,早上一起去了后面的公园玩,由于刚下过去,草坪上都是水,我们就带着小宝在水泥路上玩,没多久就累了,然后就回小区了,在小区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,本来以为会睡觉的,结果一直不睡觉,就在家玩,于是我们在11点左右的是去荟聚吃饭了。
节假日的荟聚真的是不能去,准备去吃胡恰的饭,结果取个号一问要排队1个半小时,算了不吃了,去宜家吃饭吧。在宜家吃完饭,本来想去喝个下午茶的,结果小宝饿了,没办法就回家了,小宝在回家的路上,又困又饿的,趴在肩膀上就睡着了,到家呼呼的睡,睡了1个小时不到吧,饿醒了,哇哇的哭,喝了奶又继续睡,差不多睡到5点吧,醒了之后,我们带着小宝又去了后面的公园,穿着美美的裙子,拍了视频,发了抖音,哈哈哈。
晚上,买了菜,排骨炖豆角,排骨炖了1个多小时,然后还是不烂,小宝啃不动,只能下次买个砂锅或者高压锅给小宝炖烂吧。
哄睡了小宝之后,我和老婆2个人吃了半个西瓜,哈哈哈。吃完之后,和小宝一起睡觉了。
周日
周日早上起来之后,小宝去玩了,在小区了和别的小朋友交换玩具,小宝拿着她的小皮球和对方换了2个小锤子,玩的不亦乐乎。我在家搞了早餐之后,去楼下找小宝了,然后一起回来吃了早饭。吃完早饭,准备带小宝去做环蠡湖观光巴士,于是我们带着小宝去了,最近是梅雨季节,本来以为回下雨,结果出太阳了,很刺眼,从梅园到万象城,然后又从万象城回来,最后坐了112路回广益了,在回来的路上,小宝睡着了。到家之后,小宝就醒了,然后喝了奶就不睡觉了,在家玩了一下午,就是不睡觉。于是,在家玩呀玩。
晚上吃饭的时候,二姨来了,给小宝买了新衣服,吃完饭,给小宝洗了澡,我就回恒大了。这个假期结束了,下次的假期就是中秋节了,不过,三天的假期和周末也没啥区别。就这样吧,下周再见我的小宝。